最近沉迷bo的脸(蒲和嘉也搞)

【我又再再次更新了,现在是2020.10.25,刚刚发现之前被屏的链接已经解锁啦。想看杂志内容点击这里12

【!!!!2020.7.16的更新!!!!4月份的时候我分享的杂志内容已经被屏了,为了保住这一条,我暂时将链取消了。等审查过去后我会继续放出来,美好的东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!】

————4月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【这是来自2020.4.2的更新!很重要!仔细看!

最近好多人来考古,也一直有人来问我购买渠道,今天统一回复一下。

*这是我两年前买的杂志,所以除非是卖过期杂志的地方,不然肯定买不到了。

*好多人都想看,我就把相关内容都拍下来po到这里啦part1&part2(暂时不可以看啦!)

*这只是18年一本杂志的观点,大家不用为了里面的内容去较真。

*虽然嗑什么cp都是你的自由,但是我都打tag了,为什么还有人在评论逆我cp😡

*上面的part1和part2是链~,请点击,或者直接查看我主页最新的两篇。】

——以下还是18年的内容——

今天火速去买了这本环球银幕,亮点太多了!
我大Spirk不亏是男男cp的祖宗👍
提到的cp基本涵盖了我吃的欧美cp,福华(40对cp里我大福华占两个)、冬盾、铁盾、SD、EC、蛋哈、锤基、本马达,还有好多好多
还有一个关于cp发展的“大事年表”,竟然还提到了七侠五义的鼠猫,小编果然自己人了
虽然只有十几页,内容还是挺丰富的,一些小tips也超搞笑,什么“cp黑话”,“给美国队长找个男朋友”,“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能有姓名”😁建议大家仔细阅读
啊啊还有介绍超级英雄的豪宅和甜茶锤子的专题,这本超值啊
说了这么多,大家一定要去买啊啊啊

tag只代表了个人爱好,大家不要撕哦

评论(166)
热度(8660)
  1. 共3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nigma | Powered by LOFTER